close

畢旅過了!這六年來我都在等這一次,如今就這樣過了,真捨不得,不過這次去也有發生一些有去滴事呦!比如說:第一個ㄚ肥和小敏碰出火花!第二個是第二天我们到海洋公園玩,一進去大家都衝去玩唯一是水滴游樂器材,第一次衝是轉過來衝,是倒退衝喔!(粉恐怖)!第二次是直接衝,第三次是很高很高滴直衝!粉恐怖!我全身都濕透了,第三個也在海洋公園,我玩到一個很好玩滴雲霄飛車!我玩了七次!厲害吧!(很厲害),第四個應該是飯店吧!因為那是五星級大飯店,我記得我在查房過後半夜我還爬起來吃餅乾呢!真好玩!現在回想過去真滴好有趣,真希望能還有一次這樣滴回憶!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獨*~!愛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