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anna61029.jpg 我是一個世界上唯一 一隻狗,我叫飯糰!因為我長滴很奇怪,主人不想要我,所以我被主人拋棄!最後我被身旁兩位好心人帶回家!從此過著幸福滴生活!我不但參加才藝比賽,得到了第一名,還參加了鑽石夜總會的<看誰最貴>的表演,哇!我滴身價竟然有兩百九十萬!記者通通都圍繞在我身旁!YA~!我上電視了!太好了* 其實我是混血狗,我混土狗,又混狐狸狗和小白狗,我出生在法國,那裡很漂亮,我非常喜歡那!西西~!我一生出來我媽就不在我身邊了!死主人把我拋棄了!氣死我了!氣死我了!*不過我現在這種生活還蠻好滴!好了不聊了!掰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獨*~!愛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