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142659571_6fa1224a38_m.jpg  嘿<x>大家好ㄚ!我是人人愛滴熊熊!我常常出門逛街,所以我和大家都是好朋友~!如果可以滴話我也和你當好朋友,嘿嘿~!

其實我住在糖果小窩*^那裡很大,可是呢!有時候糖果會被我吃掉!甜甜滴好好吃喔!

還有幾個跟我很麻吉滴,例:有白雪公主,月亮,火星......等!她們人都很好哩!*~

我住在熊熊王國,那裡很大,可是只有二十個人住在那邊!真奇怪~,不過我們都是好朋友。

我有一份工作,是做餅乾!我做低餅乾很好吃!請大家來品嚐喔!有空來找我玩喔~!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獨*~!愛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